03 May, 2010

夜...

就在燈光熄滅的那一夜,
我想好好回憶起你最初的樣子,
回到我看見你的最初,
回到那一個陽光下的最初...

想起初次見面彼此的青澀,
爲了避免尷尬而拚了命擠出來的句子,
我已經忘了是什麽讓我們相遇...

夜,我聼不到囂喧的聲音,
耳中縈繞的只有你被逗趣後的笑聲,
還有當你站在我面前熟悉的一聲:“喂”

夜,我看不見暈眩的燈光,
閉起眼只有總是走在我前面你的背影,
鄰近而永遠抓摸不定,
是透過你的影子,我的感覺...

在月光透進窗戶那一刹的這個夜,
我只想好好地讓月亮帶著你的臉映在我腦海,
隨著微風輕撫,陪我入眠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